查看: 13076|回复: 14
发新帖 回复   

畅享在青岛的甜蜜时光,蜜月旅行之尚爱甜蜜婚照拍摄之旅

手机认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24 16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在线时间
    6 小时
    积分
    553
    帖子
    30
    发表于 2013-4-24 17:06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wy凝烟 于 2013-4-24 17:07 编辑
    , P9 i$ F1 f8 Q0 p& F$ n! {) ?' W; U+ e/ e
    畅享在青岛的甜蜜时光,蜜月旅行之尚爱甜蜜婚照拍摄之旅
    / m$ H3 O% E- w- V/ {

    $ V0 J& B" ^& A( e, f# B
       80年代的我们喜欢旅游,对于从小在北京长大的我来说,对大海有种莫名的畅想。很渴望有一天能够和我的他嬉戏在海边,08年奥运没有去青岛,但是这次不可以再错过了,结婚在即,拍婚纱照已经排上了工作日程,找一家口碑好的影楼更是迫在眉睫,网罗了很多青岛工作室的信息,在众说纷纭之下,我也没晓得哪家更好点,最后还是托在青岛工作的老同学给敲定的,呵呵。。。还不错,尚爱摄影原本就在我网罗的名单之内,只是当时不确定到底哪家更好些,同学帮忙视察后毅然决然的选定了这家,婚纱照片拍的真的很棒,而且在青岛口碑和性价比也都超赞!
    & T! x! J$ @% y* ^) n; X
    ; i  `1 A3 k! |$ M

    ( ?! _9 n4 b% s. T/ l/ l- v6 [
       今天来咱们这边的论坛主要是想晒下我们的婚纱照,看看青岛景色里的我们到底有多么美,呵呵。。。这里有海风的味道,有大自然的味道,还有山上的鸟语花香,这一刻鉴证了我们满满两天青岛蜜月之旅,幸福都写进我们的婚纱找里了哦!一同欣赏吧,索要祝福中。。。
    & \! a8 u* p" @  R- Q
    ! w4 r2 B7 F( {  l9 ~! d. E2 I1 H


    # @' c5 y% j/ e# n$ r
      P9 j% F# A* q5 Z9 q" R 熟悉青岛的亲们,晓不晓得这是哪里啊?呵呵 青岛的崂山风景哦~来一次青岛准备把青岛美景尽收婚纱照中,留着以后慢慢回忆,婚纱照甜蜜之旅@青岛崂山好风光: s# ?/ j. }1 r; C+ l. X" m5 _
    1# 2013-4-24 17:06:09 回复
    手机认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24 16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在线时间
    6 小时
    积分
    553
    帖子
    30
    发表于 2013-4-24 17:1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/ U" j  }  G: z# e$ b: v0 o$ f5 Q8 I: u0 H' B0 R3 K2 q
    在这边是上午拍摄的,风光无限好吧~天上人间,海上崂山说的就是这里哦,崂山北九水风景真是美,美不胜收也~
    ! Q* Y9 R; @/ J$ z7 {2 a8 A0 T6 p
    7 T- R' F% c8 U6 R+ }; C
    ) ]. V2 s9 r1 y1 T; R& E- {, [2 j

    : F9 y( O: Q; X! A5 ]  p在拍摄过程中,尚爱摄影师超级专注,对我们的服务真是一丝不苟,叫我们拍照的动作,然后描绘我们该有的眼神,吼吼。。。想不笑都难哦~所以说我们的婚纱照拍的相当顺利,非常自然
    / ~, T" H# c; N- C' }
    * \  c. x4 @* T; S* {% G: w) b
    6 C) A1 w7 D' h2 i  p6 B- _2 g

    ' f1 l1 d4 c, U7 R, Q8 D

    2 l5 f2 C: `& x- U) C" V+ ^1 f( e0 r
    ; T# A; L* C  N+ B& X只有景不够美,只拍摄人也不美,美就美在这里有好景好风光,帅哥哥还有倩妹妹~呵呵~超级自恋狂就是这么炼成的哦~
    ; O9 r2 k( q8 C6 A% z
    $ c+ b( ^$ p  ~4 U
    ; D0 A; L5 Y( w$ w4 S& R  l4 ~

    ( N, x  q( U  t/ _" |
    2# 2013-4-24 17:17:59 回复
    手机认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24 16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在线时间
    6 小时
    积分
    553
    帖子
    30
    发表于 2013-4-24 17:22:13 |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. t$ k" R9 D+ K4 ^$ g
    ' v! |6 s$ Z0 d5 h  z% e9 u
    ; j* d% F: Y* ^这里是青岛百花苑哦~鸟语花香~
    2 h) R7 f+ D+ f
    1 x% S( U+ f* h6 W

    # c" J" V, J9 a1 P( o% a' {) R
    3 ^: C( P0 w) q" G  f最喜这里的一片绿色,生机盎然~3 _  p% D) z1 C% R. H# L$ Z1 M# t

    & w- m& @2 A! b8 K

    ; l2 b& }4 c( O/ [
    . H( |' g' I) {, }( z之所以选这组外景也是因为在他家网站的客片里看到有组相似的,很养眼,所以就动心了,呵呵。。。# `# m$ A0 S- H6 U- b0 M
    7 e6 i% j2 I# Q% j

    , G7 S4 s. I; q- V1 ]& \4 g5 C
    $ B- K- @; J0 b! z
    3# 2013-4-24 17:22:13 回复
    手机认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24 16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在线时间
    6 小时
    积分
    553
    帖子
    30
    发表于 2013-4-24 17:2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& F% D& e* v% C7 V) S8 Y0 h
    0 w: P7 a$ J+ r" K. c1 O7 r
    1 j& C$ j# b' t. `1 C, v. r

    8 h+ R3 ]  r& W8 h9 R; B# s
    ; R" J5 ?! ^7 S0 M; t& T- m9 k! Y
    + P% g7 V6 y8 H3 L8 o2 |3 m
    温馨惬意在海上,这套黄色的晚礼服很适合我哦~
    # Y* u# H8 o( p6 f; v- m: o5 W, Q* |) H, W, I* G0 c

    ' ]! {% B# T6 l+ e/ [0 h  Y

    " S5 z. N0 K/ l" o3 r' o
    0 b) X8 E+ X) I- {; Y$ s

    ! m' h% g% l- j0 M$ I' {

    . P3 k2 N' ~* a* K- F- w
    9 G# B* F3 K9 r/ b4 q景色是不是很棒哦~超级喜欢我的这套婚纱照片,留着以后慢慢欣赏呢!  L) Q5 D: ?6 F. F4 W0 {- p8 y+ s5 q

    & H" i$ h8 V# ]

    ( Y# T$ T( U  m- E# r: U
    % n1 n0 x2 P2 D$ q  q% M  b" m

    " C) H( l, j# C: Z4 k3 }5 W' z  ?* ]! q3 {; U6 x( l
    6 K, H' o7 Y, E0 \* t2 b& G
    这套是我们的海景游艇,是出海游艇哦,驰骋在海上的感觉超棒,亲们去青岛的话一定要过把出海游艇瘾哦!
    . Q; ~6 Z5 ~: x) t. h$ c
    % N$ m# G  a4 }1 V- [
    " `7 n) U0 D3 `8 |8 E- Q+ V0 N! k" A- w
    4# 2013-4-24 17:28:06 回复
    手机认证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4-24 16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在线时间
    6 小时
    积分
    553
    帖子
    30
    发表于 2013-4-24 17:3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( k# l- k8 Z# n7 A% g
    , a9 ]! f: y* o+ s5 N: n4 h
    , x* j" u7 [: _. g' Y6 B

    7 C8 j9 P. N8 ^* p3 Q8 c/ ~! j海边沙滩、礁石套显得非常的浪漫,终于实现了我童年的梦想~比海边嬉戏打闹玩耍要浪漫的多哦!感谢下尚爱的这个主题,灰常喜欢
    . s- ?, O. O/ w2 D5 x2 [/ k. V1 \7 h: d" J7 U, _  g

      ]. y/ ?$ s  V
    $ h" G. K' y4 Y( L9 H


    + M& j. b; D- ^* R* Y( a; A3 ~1 D5 [7 y$ S+ F


    ) x0 c# ~2 \- B1 k$ `
    + l) d) }4 \0 p灰常大气有没有~
    * m2 H" `; [8 d* P* J" k2 r( h; |1 c* k


    6 |2 U- i3 c) Y# z# g8 s4 g
    8 e$ D- q6 O' W/ q1 W+ ]

    ' P  u: z; l5 e
    1 I% p3 Y/ t: t( r9 e+ |这张照片我做成放大的摆台了,呵呵,如果以后老公欺负我,就拿它来镇住后方/ h% Q6 q. m9 `

    6 L' F0 |- d) u# o9 _# t% X

      G3 v, o" r$ I& [8 Q5 W
    ! ?; |8 W4 V1 e1 ]9 t& `' T  N

    0 ^, e- T6 v$ ?0 d" @4 W
    * |* d/ X, x6 w. D1 R: f4 S0 \温馨、浪漫的青岛海之旅~终生珍藏之~' s. d- Q- h3 J5 p# R" i7 u9 ~
    : G; n- ?3 o! u; I

    ' f- F% S: U3 @
    * D" x$ f. c! p& j, |, l
    5# 2013-4-24 17:35:02 回复
    123下一页
      回 复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Ctrl+Enter快捷发表

    会员:
    我的资料-我的帖子-我的好友-我的消息
    帮助:
    服务条款-网站地图-免责申明
    商户:
    商家申请-商家登录-口碑排行-商家特惠
    网站:
    关于我们-联系我们-
    @ 2007-2013 7mo.cc All Rights Reserved. 辽ICP备09017139号-1

    GMT+8, 2017-11-24 12:04 , Processed in 0.23437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